告别的路很长

出不言兮入不辞,
乘回风兮载云旗。
悲莫悲兮生别离,
乐莫乐兮新相知。

【羡澄】童养媳

ABO,

为沙雕而沙雕

和谐的不得了的背景

全员ooc预警

1.被卖的江澄,被坑的魏婴

藏色夫妇不想让魏婴打扰自己的二人世界,于是把孩子丢给了老好人江枫眠,虞夫人嫌弃魏婴吃的太多,太吵闹,要把魏婴扔出去,江枫眠为了不让魏婴孤苦伶仃无依无靠忍饥挨饿风雪交加捉襟见肘,一个激动喊出了“魏婴将来是要给江家做媳妇的!”虞夫人听罢放下了准备捆绑的紫电,收起了准备揍人的灵力,熄灭了准备爆发的怒火,随即一个激灵,紫电缠上江枫眠的脖子,虞夫人恶狠狠地说:“阿离在娘胎里就许给金家小子了,你别想捣鬼!”江枫眠垂死挣扎:“说不定……”紫电慢慢收紧力度“这不是还有阿澄呢嘛!”

江枫眠:求生欲满格。

虞夫人平时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儿子。江澄长相随她,男生女像,很是漂亮,所以尽管江澄才五岁,离分化的日子还有十三年,但总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,胆大妄为之徒来江家提亲!

虞夫人:提什么亲!提个屁的亲!老娘的儿子肯定是天乾!你们这群不怀好意的宵小之徒都给老娘圆润地滚开!

于是在江枫眠强烈的求生欲下,魏婴顺利进入江家,并且在江枫眠感情要从娃娃抓起的强烈建议下,魏婴顺利获得和江澄同吃同住的权利。

魏婴:what?what are you弄啥嘞?

前俩天江澄还是自己的小弟,怎么今天就成自己的夫君了?!还有虞夫人,前两天看他跟看抢钱的一样,怎么现在看他眼力都冒着光???居然还要亲自教授他厨艺!说什么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??之后江叔叔又把他找去密谈,说:“喜欢阿澄吗?想拥有阿澄吗?想让阿澄对你唯命是从吗?”

六岁的魏婴:??????虽然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但我还是给个面子点点头好了。

江枫眠循循善诱:“想要阿澄做你的跟屁虫,你就要学会莲藕排骨汤。”

魏婴:了解!


晚上。


江澄:“我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魏婴:???“为啥?”

江澄:“因为……竹马不如天降!”

魏婴:“哦!那我们拜把子吧!”

江澄:“为啥⊙∀⊙?”

魏婴:“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”

江澄:“啥意思?”

魏婴:“不知道。”

江澄:“那你说个啥?”

魏婴:“师姐教的。”

江澄:“阿姐教的肯定没错。”

魏婴:“拜把子要喝酒。”拿出从江厌离那儿偷来的料酒。“咱们也要喝!”

江澄:“好!!!”

魏婴:“但是我们不能碰杯?”

江澄:???

魏婴:“师姐说了,把酒杯交叉喝感情会更好!”

江澄:阿姐说的都是对的!

江厌离:我说过???

虞夫人:魏婴这个小兔崽子!刚识几个字就敢乱教阿澄了啊?????敢带坏我的心肝宝贝小阿澄,看我不把你抽筋扒皮!

今天也是魏婴在线作死的一天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婴:我想收阿澄当小弟!

江澄:我想收魏婴的小弟!

虞夫人:我想收魏婴当媳妇!

江枫眠:我……什么也不想………………

偶:我想收红心蓝手和评论!

评论(4)
热度(4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告别的路很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