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的路很长

出不言兮入不辞,
乘回风兮载云旗。
悲莫悲兮生别离,
乐莫乐兮新相知。

【all澄】以身相许

段子


小段子


沙雕小段子






【羡澄】以身相许


魏婴:阿澄不远万里,马不停蹄的赶来玄武洞救我,真是无以为报,唯有以身相许才能报此救命之恩!


江澄:[挑眉]以身相许给我当牛做马?


魏婴:可以啊,只要阿澄每天给我草。[猥琐笑ing]


江澄:你找死!!!






【曦澄】找东西

蓝曦臣:我昨天好像把东西落在莲花坞了,今天特来寻找。


江澄:那你先等会儿,我清理一下。


蓝曦臣[震惊!脸红!超紧张!]犹豫一秒,闭紧眼睛,说:晚吟你亲吧!!!


江澄:[一掌拍飞蓝曦臣]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?!!






【湛澄】做饭


江澄:我报了补习班,你以后不会嫌弃我做饭不好吃了。


蓝湛:[眼睛放光]阿澄真好。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
江澄:希望蓝老头的辩论补习班可以靠谱点。


蓝湛:………………你要叫他叔父。


第二天蓝湛一早抢占厨房,乖乖做饭。


江澄:yes!计划成功!!






【瑶澄】私房钱


江澄:你最近赚的钱不少啊。


金光瑶:都是给阿澄当零花钱的。


江澄:还有没?


金光瑶:没了呀。


江澄:快把鞋底的钱掏出来!


金光瑶:你怎么知道的?


江澄:你多高我不清楚?



评论(17)
热度(415)
©告别的路很长
Powered by LOFTER